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县城市园林绿化局:以老带新传帮带 力促绿化养护新提升

来源:高台县住建局 作者:樊自杰 发布时间:2024-04-17 14∶32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骨干技术人员的引领作用,高台县城市园林绿化局结合工作队伍整体结构和工作性质,采取“多对一”或“面对面”等模式向年轻领导干部传授工作技巧和经验,不断提升城区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连日来,不管是在主干道树木修剪还是城区公园绿化现场,经验丰富的老同志边干边帮助年轻干部熟悉掌握树木品种、生长习性及病虫害防治等有关知识,传授日积月累的绿化养护经验,针对年轻领导干部在园林绿化养护中提出的难点和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老同志都一一列出并予以详细解答。除了详尽的理论知识外,园林局技术人员还利用养护有利时机,从如何使用绿篱机、剪枝剪、喷药机等园林机械入手进行技术性示范指导,力促年轻干部更好的胜任当前园林绿化养护工作。

通过“老带新”“传帮带”模式,不仅促进了新老干部间的交流,还形成了新老干部互帮互学、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